close

图片
图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聊天室雖然在邁阿密大師賽擁聊天室有最多的6冠紀錄,但聊天室復出的喬科維奇(N.聊天室Djokovic)今聊天室在他昔日的福地邁阿密聊天室網球大師賽單打首輪中聊天室,再度以0比2敗給世聊天室界第47法國的佩爾(聊天室B.Paire),讓聊天室喬帥慘吞十年來第一次聊天室的3連敗。 喬科維奇聊天室去年溫網後因手肘受傷聊天室休息半年後,今年重新聊天室出發,但狀況似乎還沒聊天室起色,澳網於16強敗聊天室給亞洲新一哥鄭泫,接聊天室著上周在印地安泉大師聊天室賽首輪敗給日本球員丹聊天室尼爾太郎,今在邁阿密聊天室大師賽首輪對上佩爾,聊天室但首盤兩度被破發後,聊天室第二盤雖曾在第7局回聊天室破一度扳平,但第10聊天室局賽末發球局再被破發聊天室後,最終以6比3、6聊天室比4吞敗止步。 對於聊天室這場比賽的狀況,喬帥聊天室說:「一剛開始前6局聊天室的感覺還不錯,但接下聊天室來就似乎好像燃耗盡,聊天室對手的發球很好,我就聊天室是沒辦法突破他的發球聊天室局,他總能在適當時機聊天室發出致勝球。」 喬帥聊天室雖然在邁阿密大師賽擁聊天室有2007、2011聊天室、2012、2014聊天室、2015和2016聊天室年六度封王紀錄,與阿聊天室格西(A.Agass聊天室i)並列最多冠紀錄,聊天室但他說:「我試過了,聊天室但沒辦法,僅此而已,聊天室我感覺不是很好,當然聊天室我也很想打好比賽,但聊天室當時我就是沒辦法。」聊天室 喬科維奇在今年復出聊天室,還修改了自己的發球聊天室動作來減少手肘的負擔聊天室,他說:「我只是用盡聊天室一切辦法,但我還沒回聊天室到以前的狀況,我很了聊天室解這種處境,但我會相聊天室信我自己,若我不相信聊天室自己,我就不會重新回聊天室到賽場。」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efeq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